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好心啦~

早上很早就起来了~
都是隔壁的错~
在弄屋顶~
一大早就敲敲这敲敲那~
还在我房的上方~
OMG~
超大声的叻~
要睡回去都不能~

没办法~
跟妈去吃早餐~

回到来帮他看下店~顺便增加新闻细胞~
一切都好好的~
竟然杀出个aunty来,说我那天少给她一包袋~
开玩笑~那里可能~
当天弟弟也在场~
而且还拿了新的给她~(一包有十个)
我还怕少给她呢。。。在他和弟面前算给她看~
还三番四次跟她说十包啦~
没有少~连弟也看到~
都不懂这aunty稿什么?
现在回来说少~
要赖帐让我赔?
慢慢等啦~
我有证人还有录影带的~
猜她都傻~
结果她还买多五包~
这次跟她说~
看清楚啦?五包啊~没有少啊~

这事情让我想起以前类似的事~
也是个aunty,
他拿了两包袋放在前面的桌子上,(很靠近门口)
结果她说要一包,
就拿了一包近来给钱~(另包还在前面的桌上)
付了钱,她要走时,
竟然连前面在桌上的那包也顺手拿掉~
OMG~
亲眼看他拿的~
他还加快脚步走~
妈说一包才几块~看穿人的德行~
不用追回来,让他拿~

嗨~
好心啦~
才几块钱的东西~
都这么看不开~
一生背着恶罪做人很辛苦的~
真搞不懂他们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