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破纪录

今天因为某某事情,
很夜才回家~

都很晚了,大概八点吧~
天黑黑的+路上车又多叻~
糟糕咯~
路痴+晚上很难驾车的我~
搞到。。。@.@
驾到很辛苦叻~

真的很险咯~
没什么分得出前面的车几时煞车~
灯都差不多一样~
很难分咯~
加上我闪光几高下~
更是难上加难~
所以都驾的很慢~

还好~
半路遇到Wk的车~
哈哈~
他在我前面~
感觉安心很多了~
就一路跟着他后面,直到我家叻~
几touch下~

所以~
晚上要约我出去的。。。
别叫我驾车哦~
也是为路上的车的安全照想啦~
^.^

这么晚才到家+我还是新手叻~
弄得爸妈都很担心~
真的有点点不孝咯~
下次一定早回的啦~

真的破纪录咯~
第一次驾夜车~
几恐怖一下的~
但算是新经验~
不错的新经验~
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