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美丽的一天

今天的天气很美哦~
没有下雨叻~
当然要去跑步啦~
五点这样,
拉了爸去~
因为他心情蛮好的~

过后就这样,
跟他爬壁我平时爬的远~
OMG~
他好strong,
竟然不累~

一路上,
还一直连续的重复一样的东西~
爸:一个人别来这里爬,很危险的!
我:嗯~
我懂啦~
就一直维护自己,
解释给他听我走的路不危险的~
不然,
下次要来自己爬都难~

回家路上,
看到云很美叻~
一粒粒的~
可爱~

好象棉花糖~
可爱+美!!

回到家后,
就跟康去看戏~
第一次这么也看戏~
七点四~
也不夜啦~
天都还没黑~XD

去了Jusco看,
因为他早都去买票了~
所以不用排队~
哈哈~
选择了Final Destination4~
噢~~~
好久没看恐怖片了~
很难找人陪我看恐怖片的~

不错~
蛮恶心下~
但不会恶到我吃不下啦~
康说第三集比较恶。。。
是么???
我忘了叻~

过后还去了吃晚餐~
去了Kepong Food.C 吃~
好吃的下叻~
证明戏不够恶咯~
哈哈~

吃饱了还有点时间,
就去了Desa Park.C 走走~
消化下~

过后就回家了~
今天没下雨~
真好~
晚上也不会很热的那种~
月亮也很圆很亮哦~
爽~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