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开学咯~

假期好象闪间就过~
我的假期完毕了~
T.T
都才刚刚开始那样~
证明什么????
我的假期不够长咯~
哈哈哈~

今天第一天上课~
walau~~~~
人多到。。。。
整个lecture hall挤满了人~
四个字:人山人海~
@.@
有点乱水~
连朋友都说看不到我~
说我小咪咪那样~
==""""
很难看得见~
炸到~

第一天就分了组~
我跟E蛮有缘下~
两个不同的组我都中E。。。
还好啦~
很多新脸孔~
@.@
project就来了~
现在还轻松~
礼拜三后就不懂咯。。。

时间表其实都可以~
有两天空~
哈哈~
但。。。
读到五点叻~
一定塞车啦~
能想象我在塞车的画面~
@.@~~~~

学费也看了~
walau~~~~
贵到~
真的‘发’‘发’声咯~
爸妈~
我不会浪费你们的钱的~
经我能力读完咯~
都读到一半了~
没办法停~~~~~

只能说~
我还在假期的心情啊~~~~~
I NEED 3 MONTHS HOLIDAYS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