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事实

开学了两天~
我。。。
还是在假期的心情~
OMg~
假期果然还不够~~~~~
T.T

病还不算好~
至少喉咙能吞东西咯~
悲到。。。。
辣椒还不能碰~
但今天偷偷碰了点点。。。
^^(得意~~~)
很少罢了~
都感觉不到辣~
T.T
爸妈又常煮关于辣椒的食物来引诱我~
==
什么意识哦~
昨天去夜市买吃的也捡探着~
怕我买辣得吃~
哈哈哈~
我真的会买的咯~
他今天又煮辣椒~
==
我没得吃叻~~~~~

下午去了跑步~
等他跑???
蚊都睡咯~

突然听到好象‘窝窝’声+天也黑噢~
好象有一团昆虫匆来吃人这样~
哈哈~(看戏太多~)
很快的。。。
天不作美了~
跑到一半下雨了咯~
==""""
本小姐恢复爬山的第一天就下~
毫不给脸咯~~~
事实是,
都爬到一半了~
嘛走下去咯~

回到家都快快去冲凉~
好在吃药中的叻~~~
再发烧回,
我晕给你看~~~
不能再吃五颜六色的药~
绝不!!!!!

明天又去上课咯~
闲~~~~~~~~~~~
全部朋友都分散了~
明天怎样过???
回家吃自己吧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