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很怕

今天,
起身后,
喉咙又重了~
才刚病好,
停了药两天。。。
现在又回来???
天对我‘很好’吧???

明天还有两个烧烤会,
我不能吃~
嗨~

早上去了学校就回来~
回来看医生~
本来想绕课,
但今天是第一堂课叻。。。
那里可以~

去到还跟医生说:猜我什么病?
因为当时真的很精神咯~
给他检查了下~
他说吃药五天~
比上次的antibiotic不一样的~
说可能是上次喉咙痛没完全杀菌,
所以才回来~
但,
听到‘但’字,
我都开始变脸咯~

如果五天后,
还是没消肿,
我要去医院查了~
OMG~
不会吧????

未来五天,
真的不能碰任何辣,煎,炸。。。
因为真的很怕,
五天后。。。。
这五天,
是我就害怕的几天~
希望吃了药会没事啦~

现在,
我才知道,
原来我不是自己想象中的坚强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