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facebook

今天早去学校了~
两点的课,
十点多就去学校~
就因为峡谷去用那里的网。。。
来上FB。。。
哈哈~

路程都很顺,
没塞车。。。
因为是十点多嘛~
很幸运咯~
一进parking场就有一个位。。。
是地下室的~
平时很难有位的。。。

结果,
FB上不到。。。
因为太多人用了~
没想到~
没办法。。。
就乖乖做功课~

两点的课~
上到三点半~
哈哈~
因为分组~
我是第一组~
开心~
可以早回家~
不怕塞车咯~

回家时,
突然下雨~
幸好车在地下室~
哈哈~

回到家,
==
太阳大到~
下雨嘛。。。
因为我很热叻。。。
想去爬山,
但又身体酸痛,
wk又回家做猪了~
就消了念头~
明天再去爬~

本来只是我玩fb罢了咯~
现在。。。
全家都有~
OMG~
我爸也玩~
炸到~
因为那些游戏~
他们要玩种菜。。。
==
一直听到:浇水,施肥。。。。
妈在教爸玩fb...
有点可爱~
哈哈~

我家慢慢的中facebook毒了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