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一百天

本来都想出街的。。。
因为刚好碰到mca什么什么的。。。
kl应该都很塞。。。
所以也没去那里咯~

跟他出去吃早餐~
还被他骗到去家一下~
walau~
丢我一个人看戏,
他不懂跑去那里~
他妈妈还在叻~
怎样过~
尴尬咯~~
结果。。。
变得他弟弟跟我聊天~
哈哈~

过后,
茗(又称TK'S WOMEN~)打来,
说出来喝茶~
walau~
动你要介绍老公给我认识认识下。。。
但,
在那个日子??
我出的话不是变成你们的灯泡???
我会做得~
哈哈~
我依然相信~
我跟TK有机会认识的~
哇哈哈哈~~~

就这样~
一百天就这样过咯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