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康乐夜市

昨天跟wk去了康乐夜市逛~
他穿着早上去学校的衣服~
可怜。。。
到现在没回过家~
还陪我逛夜市~
几感动下~
哈哈~

过后,
这次他看我买~
哇哈哈~~~
每次都是他买我看。。。
这次还不轮到我~

买了吃的~
边吃边走~
很多人咯~
康乐那天是少人的拉???
@.@

还买到了我的包包。。。
把我家卖的便宜十块哦~
哈哈~
代咯~
还买了鞋子~
终于给我买到它咯~
选了几年叻。。。
逛过不少店。。。
现在终算找到适合的鞋子~
哈哈~
开心咯。。。
^^

也因为这样,
今天大‘出血‘~
一百块飞掉咯~
哈哈~
没关系~
买了就别想~
乐观点~~
^^

途中还遇到stella,TM,kuanz,san,tat gl,还有三个不认识的~
去了'返屋家’-广东音的,名不懂怎样写。。。
TM还变了个魔术给我看~
==
真的被他骗了咯~
竟然找不到他们说的破绽~

过后,
打算跟他们喝茶下的~
但店员说一个人一定要消费三块以上,
==
WTXXX。。。
就是一定要点喝得吃的咯~
当时还很饱叻~
那里塞得下~
就走人咯~
这样的店。。。
很罢比么???
结果剩四人在那里,
因为他们喝着了~
我们其他的走。。。
哈哈~

过后回家咯~
因为wk都很累了~
也没跟他们continue下场~
下次有机会再continue~~~
^^

今天收获丰富~
哈哈~
回到家后,
妈还给回五十,
买鞋的钱~
其他的我出~
至少没‘出血’这么厉害咯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