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明天

明天回去复诊~
拜天拜地,
希望不会再继续吃药~
我吃到怕了阿~~~~

晚上还得去堂姐的烧烤会,
又是BBQ。。。
T.T
我能吃么???
有点不想去咯~
但被妈说辣椒都吃啦。。。
哪怕烧烤~
人家刚刚好。。。
烧烤很够力的叻~~~~~~
不想去咯~
我知道会很闷得咯~
@.@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明天。。。
就是明天~
从三号到现在。。。
过了今晚的十二点,
就是一百天~

本来都不懂的~
但,
他竟然去算~
^^
连我也没想到他会这样做~
真的很惊喜咯~

期待期待~
期待明天会怎样~
^^

2 comments:

  1. 昨天妳还不是‘独吃’了两只热呼呼的鸡翼也不跟我分享!:p
    就如李大傻所说的,‘以毒攻毒’嘛~
    妳都没事了吧?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要这样欺负我么??
    烧了这么久,也没吃东西叻~
    竟然想我的鸡到这样???
    下次烧给你吃啊~
   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