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McD

今天很乖,
去了学校~
本来没课的咯~
去做project。。。
闷~

今天午餐选择了McD。。。
因为他都没回来,
我回家也是闷字~
不如去学校呆咯~
顺便可以去上网下~
jason也帮我install那个autocad~
搞胃~
还是老样子。。。
我的电脑又放不进~
搞什么啦~

吃了Mcchicken~
也不小心'骗'到一个杯回来~
哈哈~
因为我不喜欢那个冰冰~
就叫jason买~
杯我拿~
哈哈~
好像很坏下~

过后,
要走时,
对面坐了位baby~
walau~
超可爱的咯~
好闹情趣~
搞得妈妈要给条薯条才甘愿停止~
很可爱咯~
一条薯条可以吃这么久~
我就因为他,
呆在McD了多下下~
朋友都说我疯狂小孩~
baby真的很可爱嘛~
难以自拔咯~
==

骗回来的杯~
灰色~
美~~~~~

3 comments:

  1. "骗回来的杯"
    你骗我~~~~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zex-是‘骗’,不是骗~又分别的咯~哈哈~

    floyd-ya lah ya lah~
    ur name mah~
    grey~hahah~
    nice leh~
    wakak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