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Monday

说到monday~~~~
又是tutorial的一天~
结论是-我的tutorial还没动~~~
哈哈~
不会死的~
早上可以做~
拜六礼拜都没mood做功课~
哈哈~
临时抱佛脚咯~

早上去到学校,
就开始做咯~
很乖咯~
mood都出完来。。。
一直做做做。。。
做到连午餐都想skip叻。。。
但,
胃刚好,
那里敢skip~~~
等下又见mr.doctor就不好~~~
结果,
乖乖去吃最快的食物-roti canai~
学校最快+好吃+便宜+方便的就是它咯~
面包???
有点难吃啦~
谁叫学校的食物吃到。。。。
反胃~~~

吃饱后,
continue tutorial咯~
两点~
时间很快下~
要见了lecture了~
写的东西比人家少叻~
有点担心~
但,
哈哈~
还是过关~
因为很多都拿来讲的~
这lecture不错~
不看sketchbook的~
只听你讲。。。
好啦~~~
对我这临时抱佛脚的人,
绝对好事~
因为我能讲~
wakaka~

今天五点才回到家~
平时都三点半方的~
今天一起tutorial。。。
所以迟了~

过后,
TK‘S WOMEN(茗)来找我叻~
很久没见他~
想她咯~
哈哈~
还逛了夜市下。。。
还聊了很多~
应该是投诉很多吧???
哈哈~
一样拉~

过后,
臭狼人~
改变了我的计划~
拜六跟茗去feeling的咯~
变得他也跟~
听到茗特地来载我去feeling。。。
心酸阿????
这次还不酸你够够。。。
我就不叫嘉雯~~~
哈哈~~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