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浪费

今天去了学校~
到了班,
没开。。。
是不是我太早去了~
因为当时还没两点~

结果~
接到朋友电话:今天没有课~
什么???
很够GERAM咯~
让我浪费车油+toll钱+时间+精神~
今天算‘特地’驾车交学费咯~
学校有我这种学生应该开心咯~
每次准时送钱~

回家继续泡戏~
结果看完了'古灵警探B'。。。

等五点,
跟wk去跑步~
结果,
==
五点半才来~
都说男人是迟到大王的拉~

过后还去了pasar malam~
又是有的看不能吃~
我想吃辣阿!!!

途中还遇见,
茗跟玲老婆拍拖走夜市。。。
哈哈~
几恩爱一下~
哈哈~

今天很够力咯~
吃药到傻了~
以为吃了,
其实还没吃~
结果不小心skip了一次~
还给妈鸟了下~
真的吃到我都傻啦~
我需要辣椒来正常回去~
T.T

明天上早上的课~
本来没课的咯~
要做麦group project的东东~
没课变有课~
可怜~
要很早起来噢~
T.T
最好给我有课~
不然XXXX死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