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压力

今天早早就去了学校~
本想找老师的~
但他不再~
还有三四个钟才到我上课时间~
结果。。。
就跑去了1U。。。
最近的地方~
哈哈~

拉shian去~
我驾车~
顺便庆祝她的生日~
哈哈~

选了很久~
他终于选了burgerking~



她的‘生日蛋糕’跟午餐~



注意:‘蛋糕’有蜡烛的哦~

哈哈~
就这样~
吃饱去逛下~
饱到。。。
快走不动了~
真的很大分~

途中,
看到模型~
展览家的~
当时他们在卖房子~
一定会有放模型~

就这样。。。
两个傻婆狂看。。。
偷师下嘛~
哈哈~
还呆了很久咯~

期间,
wk打来聊天~
==
我的空时你又不打~
但。。。
我还是很好咯~
都一直陪他聊~
哈哈~
你看啦你~
我忙都跟你聊阿~
你问自己有良心没有啦~
哈哈~
写爽~
因为他不会看我的部落的~
最近他都忙到暴~

模型过后,
去逛了~
买了件衣服~
哈哈~

过后回学校上课~

今天算发泄了下~
不然。。。
我的头脑都快暴了~
舒服了很多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