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被tag~

幸福点点名
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...貼到自己的網誌...
寫完後...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...
可以點...點過的人...被你點到的人
你要去跟他說●我點到你了●...
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...●我寫完了●
不可以不寫喔...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..
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。。。

我的大名:赵嘉雯
我的生日:8月5日
傳給你的:刚見的姐妹---诗敏(称tk's women)
說出五個好朋友:诗敏,shian,德霖。。。写不完啦~
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:现在想不到~
近期開心的是:能跟他出街~
近期壓力大的是 :学业-tutorial+model+model+model+modellll~
未來想做什麼:interior designer~^^
有沒有喜歡的人:当然有啦~(还要问得~)
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要~
跟誰出去最幸福:都一样~不用想学业最好~
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:帮他们和好~
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:哪里都可以,只要在一起就好~^^
聖誕節要做啥:出街~(还不确定的咯~)
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还有谁~^^
有沒有起床气:起床气???什么来的???@.@
有幾個兄弟姐妹:兩個弟弟
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:宝贝
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:开不了口
最喜欢的一首歌(合唱):男人女人
喜歡什麼顏色:白色(其他都可以接受~)
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:一定沖水~
愛不愛自己:應該吧~
喜歡男生還是女生:絕對是男生~
最想大聲說什麼:我不要上学啊~闷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爲什麽會不敢,又不是小孩子~
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:废话~不脫褲?那要怎麼上 ==
誰很欠打:tag我的人-tk's women~XD
現在很迷什麼:我的最爱-csi~
睡相很差:睡着了那里懂~问我老公吧~XD
現在的時間:7.30pm
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不会拉~
今天天氣:雨天~(因为没的去跑步~)==
你懷孕了嗎:绝对沒有可能 ==
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:去旅行
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欺负junior~哈哈。。。
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:黑色
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:選擇去相信
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:红色
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:应该~(不然,现在也不会跟他在一起)><
最近在追看什么戏:《宮心計》真的越來越緊張啊~,候补-《富贵门》

【點名人物】
① shian
② sherman
③ 晓佩
④ jason chen
⑤ dean chan
⑥ reynold
⑦ siew
⑧ sifu 骏辉
⑨ tk
⑩ 慧盈


④號認識⑥號嗎?- 不認識~
⑩號是男還是女? - 女
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? - 有
⑦號姓氏? - 萧
⑩號人緣好嗎? - 很好
④號有人追嗎? - 没有吧~><
⑥號喜歡的顏色是? - 不是很懂-要问看LJ~><
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? - 绝对是~
⑧號的生日是? - 死咯~不记得~
你怎麼認識⑩號的? - 中学开始~
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? - 三個月
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? - 第一次在feeling吃过午餐罢了~(都是某人咯~)
你喜歡①號聊天嗎? - 当然
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? - 当然
⑩号是什么星座阿? - 十二月最后一天。。。星座是???
现在①号在干吗?- 做功课吧~


===毕=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