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捐血活动

期待已久的捐血终于来了~
sm也有跟我说~
很期待wk载在我去捐的咯~
已经没吃药,
也没生病咯~
哈哈~

但,
跟妈说我要去时,
他说了一句~
你这么多病,
还捐什么啦~
==
哪里有,
都好了啦~

最后,
还是输战~
就说明天去验血~
没事的话,
以后就可以捐~
黑字白字写清楚~
下次要捐他就没得说不~

今天去找回‘我的医生’。。。
连他也叫我验了好点~
==
还说:不然等下捐了晕倒就惨~
==
OMG~
我哪里有这么弱~
病好多拉~
冤枉啊~~~~~~~

希望过两三天,
报告出来是美美的啦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