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6, 2009

第一天

今天还不错~
都很顺利。。。
爸爸竟然给我驾他的车,
哈哈~
奇迹奇迹~~
平时我说要驾出去,
他都会瞪着我~(代表不能咯~)
也难怪啦~
刚拿了牌不到半年,
又没什么驾车的我,
那里放心给我驾他的宝贝车啦~

为什么我很少驾?
简单~
三个原因
一,没车
二,常塞车
三,外面很晒。。。

哈哈~
有驾都是驾朋友的车啦~(大多数都是他驾,本人懒惰驾)
哈哈~(奸笑)

今天还带来两个小瓜回来,
带麦他们去爬山。。。
哈哈~
跟他们说有水玩,
两个就要跟,
他们还不懂要爬很高的叻~
哈哈~(奸笑)
等下就出咯~
到时看他们怎样的反应~
哇哈哈哈~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