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调回心情

昨天心情不太爽~
搞到今天起来心情也不太好~
没什么想笑咯~
直到。。。
狼寄封信息来。。。
说带我去看变形金刚二,还说去吃zanmai。。。
哈哈~
立刻有了笑容。。。
虽然不懂是行动还是只想帮我调回心情??
算~不想太多~
还是爽~
因为,
可以一次过做两样想做的东西~

去到1U时,
很早就排满人了~
结果买到五点的场罢了~
还要坐前面的那种~(还好,不会看到很辛苦)
买了票后,
当然,
就去吃zanmai咯~
买票排长龙;连zanmai也排长龙~
不错的,等一下就有位~
吃了三碟寿司,各人一碗setlunch~
结果,
太饱了。。。
我的还吃不完那种~
不想的~真的胀不下了。。。
现在也还很饱~
但~
真的超满足的~哈哈~

等到五点期间~
去逛了下,
去了书局~(增加阅读细胞)
结果,
看了一个钟的‘弟妹俩’漫画~
稿~狼竟然陪我癫~
要走后,
竟然见到张栋梁~
没有拍到照,人太多了~
不喜欢跟人挤~~~
过后,
狼买了冰冰吃~
basket robbin阿~
我没得吃~(不错啦~有的吃几口)
哈哈~

到最后,
我们还去找‘五彩缤纷包’。(不懂名叫什么~)
还不错,
竟然找到,
原来就在这么近~
炸到~
就在眼前都看不到~(像人缘~)

五点咯~
什么都没买就进场~
因为还很饱~
里面不太冷咯~
可能人多的关系~
过后才开始冷~
狼真的很热叻~~~~
哇~~~~
变形金刚真的真的很好看~~~
看第二次第三次,
我都肯阿~~~
哈哈~(疯阿~)

就这样~
心情都好很多了~
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