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09

这一天~

早上,
起来后,
也是老样子,
懒在床上。。。

过后朋友来拿东西,
才起来准备下~

过后,
准备了要去朋友家的东西,
都大概十二点啦~
是时候吃午餐了~(早餐都还没吃)
想了下~
还是去买素饭来吃~

到一点,
本来要早点去辉家,
但那家伙没回信息。。。
就载妈去银行,
再去买蛋坦~
本来要回的,
刚好经过朋友店,
就拿粒蛋坦给他吃~

到了两点,
才驾去朋友家。。。
过后,
当然是妈把车驾回家啦~

结果,
就呆在‘老师辉’的家到到五点,
直到狼打来,
就跑来辉家。。。
直到六点,
我才回家~
回家之前,
还去换带~
但怎样换也没用,使我电脑不能用~(悲~~)
不错啦~
今天收获也不浅~哈哈~
至少电脑功夫做好了~
谢谢辉教我~

晚上又呆在电脑面前~
明天又上课咯~
我有更新阿~别说我没更新~
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