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忙完咯~

哈哈~
终于,
真个礼拜都忙到。。。
天天都很夜睡~都开夜车叻~
可怜~

最哀的是,
要做presentationboard。。。
还要用illustrator的那种~
OMG~
哪里会哦~
本来有朋友在学校教我的~
怎知道。。。
最后他有事走掉了~
其他又不方便来教我。。。
老师又有开会走掉了~
OMG~
可怜咯~
对着电脑两个钟~
还以为能随便按到出来,
怎知道~~~什么都做不到~~~
差点哭了~~~
明天还要交的阿~~~都靠他拿分的~~~~

最后,
打电话找救星~~~
谢谢咯~~
谢谢民载我去~
谢谢辉教我~
不然没货交,
就死得很惨~~~
谢谢咯~
老师也说美~哈哈

忙完模型还有presentationboard~
还有图要画~
都九点啦~
以为又开通宵~
怎知道,
大概一个钟就画完了~
第一次这么快画完图~
还有点怕错叻~~~(不管啦~睡觉比什么都重要)

到了明天,
给老师检查图后,
他说可以叻~
什么都不用改~~
哈哈~~~开心到~~~


到模型.
真的给老师炸到咯~
见他时,
给她所到一文不值~
presentation时,
还是给她讲~(没时间改图了,不然我会改的~)
还好,
这次心里准备好给她踩~
奇迹就出现~
他没踩倒很深咯~
只说画图的技术很好,
但要多解放自己去设计~
OMG~
炸到~~~

好啦~
好不容易可以回了~
竟然突然说要我的模型拿去展览~(还有一些朋友的)
OMG~
吓到叻~
还问她是不是这个的模型?
炸到~
刚才还踩到。。。
现在又要我的模型。。。
都不懂她想什么的~~~~
不错~
一切都很顺利完成~
休息到拜三才有课~
期间只是一个图要画~
哈哈~

就这样~
完毕了忙碌时刻~
哈哈~
可以轻松下,
搞好心情~
准备应付下一个模型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