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疲倦~~

早上,
七点半就醒了~
但,还是老样子。。。
懒床到八点才去梳洗~
八点半出门,
九点到~刚刚好叻~
到了不久,
老师才来。。。
哈哈~真幸运~

今天的课很早就完了~
因为下午有英国的查官来检查品质~
很快的,
十点半就放了~
还以为能早回,
怎知道。。。他要我们今天交她给的功课~
炸到~~~
结果?
还是乖乖的在班做完咯~(没得选麻~)
用最快的速度,
最偷鸡的画法,
来完成四个rendering~

十二点这样,
就画完了~
不久后,爸也来载了~
想自己驾车的~(每车怎样驾啦~)
回到家,快快去冲凉了~(最近天气很热叻~)
过后,当然看报纸啦~(增加新闻细胞~)
哈哈~

到一点半,
狼才来载我。。。
你啊~要人陪到‘出晒面’~
幸好我要去拍照~
还要帮他烫朋友的衣~
炸到咯~
过后,
Applez他们都到了。。。
全部穿普通,
只有笨蛋的狼穿到这么formal去吃东西~~
都两点半了,才吃东西。。。

去到拍摄地点,
应该三点XX吧~
他们开始拍摄,
我???
当然拍完我要的照片先,
还画点搞~明天可以‘交材’就行咯~~~
哈哈~(够随便咯~)

过后阿??
拍到七点XX吧~~
因为他们NG很多次~~
尤其是你~(NGKing&Queen)
哈哈~~

散场后,
Applez他们去吃东西,
我就回家。。。
出来太久了~~
回家前,
去了夜市买豆花给胖弟~
还吃了点‘咯咯’。。。
回到家,
吃不下饭。。。
只好帮妈吃点料咯~~~
饱到~~~(没话说~)

好啦~
是时候睡觉~~~
今天累够了~~~
还有还有~~~
你们写的纸条我看到的~够坏蛋咯~~
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