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bad day!!!!

真够bad day......

今天回家时,
要过toll时,
不懂是不是驾太快,(没可能啦~)
还是。。。
烂smart-tag没电。。。
竟然没scan到!!!
还有什么???
撞上去咯!!!!!

我也不想的。。。
点点手指~
我很专心驾了~
也减了速度的~
倒霉~T.T

还好~
那栏是不硬的~
只是弯开了~
我的车???
一点疤都没有~
幸好~
不然不懂怎样跟爸妈交待~
他们还不懂的~
不打算说~=.=
反正车没事~
嘻嘻~

如果是国产车???
自己幻想下会扁到哪里啦~~~
因为当时真的撞到很大声~
不是偏界。。。
是真的,
因为朋友试过~
明白的啦~
不用说太明~

过后又去买东西~
头痛去!!!
因为选了很久都买不到要的颜色。。。
嗨~
就随便咯!!!
最后,
抱着头痛就这样驾回家~
很辛苦叻~
很难专心。。。
好象弃车走路回~T.T

回到家,
还得对着电脑。。。
最后定不顺了~
geram~
关了电脑跟康去夜市~
打算吃点辣的,
刺激下脑~(可能头会不痛!!)
还好,
痛真的减轻点~
但过后还是不能~
连看了我的最爱都不行!!!
那里可能???
最爱都不能叻~
一定很严重了~

最后绝招-睡觉好啦~
明天最好给我没事!!!!
还有很多公要做~
头痛~
滚一边去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