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快疯掉

今天起来,
吃了早餐就看着表哥他们回了~
好像刚来罢了~
时间过得真快~

又要开始对着模型~
炸到~
量量下。。。
OMG~
模型超超超超大~
晕咯~@@
还要呕三个出来。。。

做做下~
不懂搞什么???
突然上网去。。。
偷懒下咯~
结果,
朋友说做小点的size叻~
立刻傻掉~OO""""
什么?
我做了一个很大的叻~
问清楚后,
真的我搞乱了~@@
人家做了一个这么大的。。。T.T
可怜!!!
还有两个就缩小咯~
还好有上网~^^
不然明天车一定塞满模型~
其实都差不多塞满~
悲~模型这么多~~~T.T

今天是特别日子~
本来都是一个人过得,
因为他很忙。。。T.T
但很惊奇的。。。
他出现叻~^^
虽然是走了下下的夜市,
好过没有咯~
还帮了我弄点功课~
shuuuuu~~~
低调点~^^
其实他帮我切铁线罢了~
因为真的很难搞咯~

哈哈~
连茗也给我stune了下~
那忙碌小姐到我家来叻~
哈哈~
原来等妈,
就顺便来找我~
不然那里会来~
讲你啊!!!
平时还不来找我多点。。。
哈哈~^^

就这样,
乱乱搞了下~
三个模型出了来~
sizes一定错了的~
因为缩小了~(真得太大了~^^)
明天一定给她鸟~
都快定不顺他了~@@

就这样咯~
明天准备被鸟~~~

tired+down+emo+stress=feel stop a whil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