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星期日

今天跟家人出去~
来个一日游~

首先,
去了玩温泉~
OMG~
大热天还去温泉~
我顶不顺咯~
没办法~
爸想去~

以为大热天没什么人,
那里知道,
人山人海哦~

结果就跟弟们去玩~
OMG~
热到。。。。
脚趾点下罢了叻~
弟整个人下去游~
哈哈~
以为很ying阿???
结果还不是游一下就上来~

我???
最高境界,
玩到小腿罢了~
太热了拉~
我顶不顺~

感觉有点浪费钱~
七块一个人叻~
起到很厉害下~
以前去才三块,
而且当时的水也很美~
现在嘛嘛地了~

爸跟弟来个合照~
弟都高过爸了~
真是仔大仔世界~

就这样,
回家前,
去了吃晚餐~
在一家叫正阳酒家吃~
价钱还可以~
值得吃的是,
很难找到的klap鱼~
很甜的哦~

回家路途,
去了几家亲戚家~(顺路嘛~)

其中一家,
有位六个月大的baby叻~
哈哈~
原本超眼睡得我,
一看到他就抓着来玩~
哈哈~
爽咯~
可爱到。。。

一日游还没结束,
回到家后,
爸妈说出去喝茶~
OMG~
喝茶???
没办法。。。
等下他们说我跟朋友出去喝就可以,
跟他们就不可以,
那以后不是很难出???
有点被威胁的感觉~
点点手指~==

就这样跟他们出咯~
他们还吃得下叻~
我还很饱咯~
就只喝茶,他们吃~

差不多十一点才到家~
终于又得冲凉了~
哈哈~

就这样~
完毕了一天的路程~
明天也是假期叻~
不懂爸妈还会去那里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