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pc fair

礼拜六,
跟康去了pcfair~
一路都还很顺畅~

还买了妈要的东西~
我的??
没买到!!!
白白看我的白色229收音机溜走~
不甘心~~~
没办法咯~
谁叫我带不够钱~T.T

本来应该跟茗在半路碰面的~
等了好久哦~
那小姐还不出现~
原来他也在等朋友~
可怜~T.T
跟茗没缘,跟她的那个也没缘~
人家到现在还没见过他叻~
茗~几时介绍下哦???

就这样咯~
三点多就回了~
X的~回时塞到鬼这样~
平时都很塞得啦~
还到处封路~
还闲不够塞阿???
Geram咯!!!!
竟然塞了一个钟才摆脱塞车~
OMG~
幸好不是我驾车~
不然真的会晕掉,
弃车离去都可能~(那可能啦~在说废话^^~)

回家前,还去吃糖水~
顺便陪康弄电话~
回到家都六点了~

晚上~
冲好要休息时,
又被表哥拉出去~
没办法~
人家从槟城来到,
没可能不跟~(其实也不太想在家吃晚餐才跟拉~雷茶叻~当然跟着出咯!)

就这样,
跟表哥+他的一男一女的朋友去吃素~
还好啦~
东西我都吃得,味道还不错~
不吃素的都可以去品尝下~
在ampang附近~
过后还去附近的小云顶~
OMG~
原来小云顶=look out point!!
炸到!!!
之前他们问我去过没有?我还说没有~
哈哈~
真paisek~
人家拜五时才第一次去罢了~
点点手指。。。—.—

不会呆很久,
一下就下山了~
回家途中...
遇到他朋友的姐姐,
又停下来喝杯茶~
哇~
够力咯~
好像都吃不停~
哈哈~还被他们请~
真不好意识~
我搭桌的叻~
点点手指~

就这样~
又出了整天哦~

希望大家有个愉快的八月~~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