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Geram!!!

今天下午去了爬山。。。
本来都不去的,
弟打通电话回来说跟。。。
ok咯~
我就换衣准备去。。。
下到去楼下,
X的他啦!!!!
敢敢给我不见。。。
人家换好衣准备要载他出了咯~

好咯~
连爸也不跟,
反正都换好衣了。。。
就自己去~
有什么大不了~

就这样,
在途中遇见你,
你却当我透明,
很简单,
你以把我当陌生人的陌生人看~
没关系~
我不在乎~

要回家时,
你说你追回上来,
但。。。
一切已太迟了。。。
遇到你算有缘分,
却把缘分给推掉。。。
太迟了~
我不打算放慢脚步。。。
就这样继续走~

回到家,
给妈念了下~
说一个人上山很危险~
==""
刚才我出时你又不说跟来???
现在才讲~
还说被人抓去怎么办??
OMG~
有这么巧没有???
=="""
早知不告诉她上山时没人~
今天真的没什么人上山咯~
一路上一个人影都没有~
哈哈~



晚上跟了ehsan gang去吃火窝~
吃到。。。
饱得不得了~
疯掉~
很久没吃到这样疯~
哈哈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