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自由咯~

终于,
这一天终于来了,
我会有一个月的假期~
超爽~
^^

要好好利用这个月来整理下自己~
因为太多东西发生了~
一下子地改变,
一下子地不一样,
真的有时如果我忍不住又。。。
别提啦~

回正题。。。

一个月接下来要干的东西:

第一,跟学院的朋友去云顶
虽然云顶有点闷,
但,
现在的热天气,
去那里冷下也不错~
^^

第二,收拾我的车
直从这辆车接到我手后,
大多数时间都是我驾‘他’去走街读书,
到现在,
里面的‘老古董’都还在,
所以要整理下,
让‘他’更年轻化~
XD

第三,整理房间
现在的房间+厅,
都是我的作品。。。
因为赶模型都不得空收拾~
==""""
看到真的很乱,
是时候把些不要的丢掉~
来个新鲜环境~

第四,泡完我的漫画书
之前去sunway买回来的三本漫画书,
认了很久才到今天,
我一定要看完他!!
三本???
半天搞定啦~
XD
要去买一打回来才行~
^^

第五,跟另班朋友去玩
上次因为假期太短,
都很难约出去看戏~
现在,
一定看饱他!!
XD

第六,跟朋友去玩
等他们考完试,
我们又会去玩咯~
好期待~
^^

第七,看完我的最爱
哈哈~
很久没碰我的最爱了~
非常想念他们~
我的最爱,
等我吧~
一样一样完成才慢慢看你~
到时候,
网路最好给我乖乖,
不然。。。
换掉你就懂~==

暂时聚到这里,
应该都没漏掉~
因为他不得空,
都得找东西填补时间~




要面临考试的朋友们,
加油!!!







p/s:干嘛不早说有胃痛的人也可以参加饥饿三十???不然我也能逗妈给我去~T.T没关系~饥饿三十,明年我一定到~~~~~



5 comments:

  1. u should add one more :

    find a nice place to banji jump!
    hohoho~

    happy holidays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ppy holidays!!! My turn to exam.. T.T and my holiday for this time only 2 weeks... ARGh~

    ReplyDelete
  3. Zex:banj jump malaysia dun hav lah~jus can dream oli loh...

    dean:haha~+u lah~i suffer 2 years jor...now oli got 1 months holidays oli loh~good luck in ur exam....

    floyd sifu:haha~thanks loh~will go find u when u free d...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what i mean was,
    find a rope,
    find a high place ,
    hooo~~~~~
    LOL XD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