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Sunway Pyramid

今天,
去了sunway看戏~
哈哈~
康竟然带我去看戏叻~
神奇~
因为他都很忙的。。。
有时间陪我吃饭都算好了~

原来他是看了我的pm,
所以突然说带我看戏~
XD
不错~
算你会做~
娃哈哈~


到了那里,
买了票就去吃了午餐咯~
a&w~
好久没吃了~
^.^

就这样咯~
顺便等时间到,
就到处逛下~

看到niki鞋子~
大折扣叻~
考虑了很久的我,
决定去买~
怎知道。。。
没有我的sizes,
可怜到~T.T
难得决定买,
结果吃白果。。。
算咯~

过后就看戏去了~
选着看the proposal~
哈哈~
真的很好看咯~
搞笑。。。
能让我笑得这样的戏,
真的很少。。。
这套一定要看~
想看笑片的,
就选着这套吧~
就这样~
看了戏就回家去了~
完毕了今天的路途。。。
戏真的很好看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